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伤心的家人

今天和我老板的女儿出去,经过一间屋子的时候,她说:“这原本是我的家。”
原来那是和她在一起六年了的前男友的家。
她,漂亮,能干,有钱:分手的原因不明。
她说,分手后,伤心的不只是当事人,还有两家人。
她说得很对。当我姐分手的时候,像我妈也分手一样。我妈对我说,她晚上睡不着。
当同样的事发生在我身上时,我妈一样很难过,很不能接受。
我妈很疼他,每次他来我家的时候,我妈肯定会加菜,而且是他最爱吃的。
我妈当他像儿子一样,有时难免我也会吃点小醋。
他这样对我妈的女儿,我妈也当然会生气。
那件事过后,
我还笑我妈地说:“妈,你几十岁人都不会看人,有没有搞错啊?”
我知道我妈是因为太疼我们,才会像是搞得自己五十多岁还失恋两次。
我妈还像是对爱情绝望了的小女生,
她说:“唉,现在的人不同以前的人了”

1 comments:

Unknown said...

你妈咪真的很疼你们哦~换是我也会吃醋哦,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