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11, 2009

朋友

今年的生日,原本没什么计划。
觉得没有情人,其实生日是没什么特别的。
结果好朋友却约了一大堆我刚认识的朋友上云顶了。
恢复单身之后,变得很珍惜朋友,可能以前太少时间和朋友们一起,都忽略了他们。
单身之后,发现原来有很多朋友都对我很好。
可能之前都有他,男生的朋友们都不敢对我太好,毕竟都是该避忌的。
朋友对我好,我自然很想对他们好,
但是我却不敢对他们太好,怕朋友们认为我是想找他们当“救生圈”,
毕竟讲真心话,刚分手的女生真的很需要一个救生圈。
怕朋友嫌我烦,怕朋友认为我太花痴,
怕朋友不理我,怕无形中会依赖他们。
太多事要怕了,希望我认识的朋友都是好人,都不会这样想我,那就够了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