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等待的幸福

我姐终于等到她的幸福了。很替她高兴。

记得之前我说过一些傻话。当时心情还是很低落,姐都陪在我身边,

我:“姐,我分了,你会不会有一点心凉啊?”
姐:“为什么?”
我:“不懂啊,人性啊,之前你发生事的时候,我和他又那么好,可能。。”
姐;“你竟然这么想我?太过分了!!。。。其实我没觉得心凉,是心痛。曾经,我以为我的妹妹真的找到幸福了,我还真替你高兴。”

现在我终于明白那种感觉了。我姐找到她的幸福,我非但没有一点点的妒忌心,还真的替她高兴。想起快乐的她,心中也会开心起来。

之前听到朋友说,最近的桃花不知怎么了,都是凋谢的季节。
我想,桃花凋谢的季节已经过去了,桃花凋谢之后,新的花苞又长出来了。身边都是桃花盛开的季节,听到的,都是好消息。都替身边的人开心。

至于等待的人,耐心地等待吧,属于你的桃花一定会有到来的一天。在等待的同时,也享受单身的自由吧。

我,爱上单身的自由,也渴望桃花的盛开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