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20, 2009

开心

这几个星期,过得很开心。
姐姐的毕业典礼,她顺利的挂上Dr。的名衔。
我的毕业典礼,光荣地毕业于我爱的大学。
朋友的归来,带来了我最爱的坚果。
国外来的明信片,明信片梦想又跨进一步。
家庭婚纱照,让我当一夜灰姑娘。

姐姐的毕业典礼:看见她辛苦了那么多年,终于得到成果了,很替她高兴,看她当天满怀的笑容,我知道有一天她一定能拥有属于自己的兽医诊所,就不用再受苦了。恭喜你,姐
我的毕业典礼:走上台那一刻,还来不及紧张,就已经下台了。后知后觉的我,竟然回想不起那天上台的情景。老天不作美,一场大雨,就把我们大家的友谊给冲散了,还来不及说再见,就这样各分东西了。同学们,再见了

朋友的归来:谢谢朋友的好,在国外带来了我爱吃的开心果,希望这开心果真的有魔力般能令我开心起来。朋友请我去吃西餐,好久了,没去吃西餐了,连我最爱的日本餐也没再吃了,怕触景伤情。朋友,谢谢你美味的羊排和魔力开心果

国外来的明信片:这次的明信片,是Wieliczka Salt Mine,不大懂是个怎样的地方,不懂是不是个咸咸湿湿的地方呢?朋友,谢谢你的用心和为我一箱明信片而努力

家庭婚纱照:去拍那种家庭的婚纱照,化妆和穿上婚纱之后,才发现原来我也能变成美女哦。眼睛变得超大的,看起来也蛮瘦得=)。害我都不舍得把衣服给脱下呢。我妈不要穿婚纱,她说一生只穿一次,我才不理呢,以后又没有得穿我都不懂,当然先穿为快啦。谢谢老天让我当一夜灰姑娘


生活慢慢的走上了正常的轨道,开心的日子让我慢慢忘掉悲伤。忘掉悲伤不代表痊愈,毕竟心上被人插了一刀,永远都会有个洞。无论理由是什么,他竟然为了讨好她,却伤害陪伴了他四年的我,我只敢说陪伴,不敢说爱,可能他根本就不当那是份爱。

那件事过后,让我遇见许多和我遭遇相同的人,同是天涯沦落人,绝情的人很多,痴情的人也很多。在一起时,需要两个人的同意;分手时,只需一人的提出。很傻的说过,他说分手,有问过我是否同意吗?原来是不需要的。

开心,是我最基本的要求,在神明面前,求的不再是我和他会永远甜蜜,而是让我天天开心,就是如此简单。

他人在那里,做了什么,和她怎么了,我不想知道,也不要知道,也不会知道。
千万不要来告诉我,提醒我,暗示我,提问我,我没兴趣!

3 comments:

Pharm said...

哇,妳的朋友一定是个大好人! =P

laimun said...

...无言。

坤玉 said...

希望你天天开心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