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ugust 29, 2009

死猫咪

真怀疑,猫是不是会看部落格,在上篇臭骂了那死猫咪之后,今天就来报复了。

我都知道我每天就是会有一样衰野发生。今天一如往常地回家冲凉洗衣,洗好衣回房就发现风扇不会转了,就不懂是风扇坏还是插头坏了。结果那男屋主就帮我拿风扇去修理,我就试了那插头,没坏,那就是风扇坏咯。

那我就继续晒我的衣服,拿女屋主就很“好心”的拿电水壶去我房间试插头,我都说没坏,她又不信,结果进了我的房就没关门就出来了。我晒衣服回来,看见我的门被打开了,就吓一大跳(上次刚来的第一天,就是忘了关门,那死猫就请我吃了一顿“猫尿床”),我看了一下我的床,心想,还好没尿,就关上门去吃饭。

吃饱了那难吃的晚餐,一开门,那死猫就从里面,一副胜利了的样子慢慢走出来。哇,臭死了!!原来那死猫在我床上大便!!外加一泡尿!我知道了,刚才那猫走出来时,原来它在说:“蹲马桶大便有什么聪明?会在床上大便才叫聪明!”

死猫!我迟早要煎了你做猫饼!!你看着来,我明天上班的时候一定会假装看不见,踩你的尾巴!!

0 comments: